惟家生活日記:新結交了一位生命中的貴人,感恩 !

因為文長,節錄重點:新結交了一位生命中的貴人,感恩 !

Kris的人,知道我出來創業做生意、投資,也是經歷了很多失敗,這之中是花費無敵多的心力去學習、看了很多書,再從經歷中去感受自己的得失,很努力的動腦筋並嘗試,才能有現在的生活過得去。

如問自己創業最大收獲是什麼,最開心就是多了很多和家人相處的時間,尤其是我們家林小仔,我很自豪的說,在他成長的階段,全程陪著他,舉凡他學校所有活動(家長會、運動會)、戶外露營、陪他玩(打電動、大富翁、打羽毛球)、帶他吃冰、帶他看牙醫、教他做人等等,過程雖然很很累很累、很煩很煩很煩,但也帶給我無法形容、無比的滿足。

現在西元2016年,林小仔小學三年級了,他身體很健康、視力1.2、牙齒排列很整齊(只是蛀牙還在補~_~),另外他的個性上也無敵好(體貼、善解人意、忠厚老實、聽話、幫忙做家事),有這個寶貝兒子,真心感到非常自豪!

那再問自己,林小仔有哪些缺點?~~~像是做事不認真、專注力不夠、害怕失敗拒絕嘗試、腦筋不太動、被動學習,好多喔!;這些缺點嚴格來說,在現在這競爭激烈的環境裡,這些缺點實在是很慘;也許大家可以安慰我孩子只要過的快樂就好,但身為老爸的我反認為應該積極的作為,讓小仔可以快樂並自發改進缺點,那不是更加“速吸”;只是,如何做到目標,不淪為空談的方法,是我一直以來最大的難題。

最後,怕大家無聊不再多寫了,4/12今天這篇文,只是特來感謝我生命中的新貴人,並留下記錄,也許老天感受到我內心深處的擔心,特派人來解救,感恩!






Share this

相關文章

Previous
Next Post »